【新聞週刊】加拿大冬季嘉年華 胡桃夾子打造童話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7日訊】聖誕節即將到來,加拿大溫哥華冬季嘉年華在寒冷的冬夜點亮了節日燈飾,假日經典《冰上胡桃夾子》更是把遊客的熱情推向高潮。

經典的樂曲,高難度的花滑表演,奇幻而神祕的童話故事——冰上《胡桃夾子》帶領觀眾一同穿越這令人驚豔的冬季仙境。

溫哥華學生伊麗莎白·弗拉納根(Elizabeth Flanagan):「他們的吊環怎麼出現的,之後(演員)她開始在吊環上表演雜技。他們把汽油倒在冰面上,並點著了火。演員還在火中滑行,太棒了!」

溫哥華學生艾米麗·法斯特(Emily Fast):「歎為觀止!我不知道這些演員怎麼做到的,太震撼了!」

人們每年都會在聖誕節期間與主人公克拉拉一起回味她的夢幻故事,同時期盼著「胡桃夾子」般的奇蹟,保護家庭安寧,驅除邪惡,帶來正向能量。

溫哥華居民伊麗莎白·弗拉納根(Elizabeth Flanagan):「表演結束後,我感覺更有聖誕氣氛了。」

溫哥華冬季嘉年華的假日音樂舞台秀,吸引著眾多小朋友們和台上小動物們一起尋找聖誕願望。

遊客索尼·普雷瓦爾(Sony Purewal):「這是一次非常溫馨的家庭活動,很美好的體驗。」

冬日的流光溢彩,盡顯在室內燈光秀中。無論是冰上碰碰車閃爍著彩色燈光,還是溜冰場上的「蹣跚學步」都吸引著許多家庭,無論技巧高低,共同體驗這些冰上冒險的樂趣。

穿上節日盛裝的假日火車,在歡快音樂的伴隨下穿過璀璨的「北極光隧道」,帶領大小朋友們開啟無限樂趣的旅程。道路一旁,金色的蒸氣火車、愛心天鵝、巨型的「駝鹿」、神奇的「獨角獸」、高大的「北極熊」吸引著遊客紛紛拍照打卡。

遊客梅根(Meghan):「我們乘坐了假日火車,非常有趣。雖然只是一個很小的環線,但也很有意思。」

遊客安德魯·特雷納(Andrew Trainor):「一切都布置得很好,有很多好吃的,我玩得很開心。」

冬日裡盡情遊樂之時,少不了一份熱騰騰的美食,和親朋好友一起分享節日的歡樂。

遊客阿雷祖·羅德(Arezou Rodd):「我強烈推薦給朋友們。明年我一定還會再來。」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