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pine公司擴建能源中心 增加德州電力供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7日訊】總部在休斯頓的能源公司Calpine將擴建在Freestone 縣能源中心,這將有利於增加德州的電力供應。德州州長Abbott特地到場祝賀。

本週四,德州州長格雷格·艾博特(Greg Abbott)在休斯頓市中心的Calpine能源公司大樓內宣布Calpine公司Freestone縣能源中心的擴建項目,慶祝德州增加新的、可靠的發電廠,滿足能源增長需求。

州長表示,這個擴建項目將為Freestone縣帶來300多個新的就業崗位,並為德州電網新增425兆瓦的可調度發電量,預計將於2024年得以實現。

德州州長Greg Abbott:「事實上,德州今年的冬天比往年冬天有更多的發電量。」「今年冬天比以往準備得更好。」

與州長一同出席的還有Calpine執行長Thad Hill、德州能源可靠性委員會總裁兼執行長Pablo Vegas以及其他能源領導人。

Calpine公司首席執行長Thad Hill:「電力是經濟的脊柱,所以我們繼續生產電力,增加產量。更多的電力會幫助經濟發展,我想這對所有德州人都有好處。」

Calpine能源公司是美國最大的天然氣和地熱資源發電商。在美國的東西海岸都有發電廠,為全美提供低碳能源。Calpine公司首席執行長Thad Hill表示,這個能源公司已經在德州投資了12個發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