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發布器官移植新條例 外界:掩蓋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6日訊】中共公布《人體器官捐贈和移植條例》,外界質疑,此舉是掩蓋反人類罪,將活摘器官合法化。

中共公布的《人體器官捐贈和移植條例》自2024年5月1日起施行, 外界認為,這不僅證實中共大規模活摘是存在的,而且還將此合法化。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它(中共)就是把活摘器官、按需殺人的罪行,給這個事情完全合法化了。 它(中共)用這個合法的、人道的、光鮮的外衣把它(活摘器官)包起來了。」

大紀元報導,據「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披露,中共從1999年開始至今,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汪志遠:「通過這一連串,通過這個條例的出台,和他們的宣傳,就把原來的活摘器官,和他們為了掩蓋活摘器官的器官來源,而製造的捐獻的謊言漏洞,用法律把它補上了。」

中共國務院聲稱,此條例是為了所謂的「加強對器官移植的管理和規範」,包括「器官捐贈宣傳引導」,對器官獲取和分配製度「實行全流程管理」,但民眾普遍認為,「不寒而栗,細思恐極!」

汪志遠:「潛在的就是這個人現在有各種原因,在病危或昏迷,在搶救。搶救呢,就有可能搶救不成功,就可能要死的人。他們就開始打這個器官的主意了。」

分析認為,新條例的出台,一是掩蓋活摘器官罪行;二是為中共掠奪民眾器官鋪路。

汪志遠:「它現在頒發的條例,都是為了應付國際社會對它,反人類罪,活摘器官罪,中共政權,它就是為了應付。」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大陸頻發年輕人莫名其妙的失踪,它其實很多都與這個活摘器官是有密切關係的,胡鑫宇這個案子它只是冰山之一角。說明器官活摘這個產業鏈它已經在中共體制裡 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經濟的來源,就是它按需殺人的目標已經從最初的法輪功學員,這個特定的群體,開始擴散蔓延到了針對著普通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特約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