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虎舔鐵絲網 舌頭被凍住(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6日訊】中國東北地區正值寒冬,日前,哈爾濱虎林園一隻東北虎舔鐵絲網上的肉,結果舌頭被凍住,現場視頻引發熱議,網友調侃:「真是虎啊!」「看樣子虎哥不是本地人啊。」

網傳視頻顯示,12月14日,黑龍江哈爾濱虎林園,地上都是雪,白茫茫一片,園內圈養了多隻東北虎

一隻老虎應該是餓了,見鐵絲網上還掛著碎肉,就伸出舌頭去舔,結果舌頭碰到鐵絲網被凍住了。老虎使勁把舌頭拽回來,舌頭都被凍掉了一層皮。

受傷的老虎一臉委屈蹲在地上,晃了晃腦袋,對著鐵絲網露出畏懼的眼神。

視頻拍攝者佟先生說:「我們去虎林園,不是有餵老虎嗎,然後天氣特別冷,鐵絲網特別窄,肉就粘到鐵上了,老虎可能沒吃飽,它就要舔那個鐵絲網上的肉,結果就把舌頭粘了一下,我不小心就拍到了。」

老虎舔鐵舌頭被凍住的視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調侃:「甜不甜不確定,有點辣。」「看著就很疼。」

「東北虎是真虎啊。」「心疼,這麼可愛的虎子。」

「這老虎一看就是小老虎,估計不懂。」

「咋這個東北虎不是本地的?」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