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竹林虎嘯禮服入選CNN十大紅毯造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5日訊】美國時間12月14日,CNN公布了2023年十大最佳紅毯造型。在入選的10位名人中,大陸女星范冰冰憑藉竹林虎嘯圖案戰袍名列榜單,也成為入選的唯一亞洲明星。(點看照片

儘管美國演員工會暨美國廣播電視演員工會聯合會(SAG-AFTRA)今年長達4個月的罷工導致多處紅毯關閉,但CNN仍如期於12月14日公布了2023年十大最佳紅毯造型。

這份排名不分先後、入選者男女不限的榜單中分別是:蕾哈娜 (Rihanna)、哈利·斯泰爾斯 (Harry Styles)、瑪格特·羅比 (Margot Robbie)、卡迪B(Cardi B)、傑瑞德·萊托 (Jared Leto)、范冰冰、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詹妮弗·勞倫斯 (Jennifer Lawerence)、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和里茲·阿邁德 (Riz Ahmed)。

從中可見,大陸女星范冰冰是唯一的亞洲明星。照片中,她穿著「Christopher Bu」的山林虎嘯訂製禮服亮相第76屆戛納(台譯:坎城)國際影展。《CNN》評論范冰冰的造型時說,「其華麗的老虎和竹林印花,令人聯想到中國傳統繪畫,也令亞洲設計師成關注焦點」。

隨後,范冰冰在IG限時動態轉發《CNN》的報導,與粉絲分享喜悅。

今年5月17日,范冰冰亮相法國戛納國際影展紅毯。她著一襲竹林老虎禮服出場,引來鎂光燈全程閃不停。同時,其工作室宣布,范冰冰此次是第9度踏上戛納紅毯。

第76屆戛納影展今年5月17日登場,當時紅毯上星光熠熠,第9度踏上戛納紅毯的范冰冰,身著設計師設計的繡有老虎及竹葉圖案的禮服亮相,引來鎂光燈閃不停。儘管因逃稅風波有5年沒在大陸拍戲,但范冰冰仍成為全場關注焦點。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