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長:60%遊民拒絕接受援助和庇護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5日訊】舊金山遊民人數不斷上升。近期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表示,在過去的3個月裡,大部分遊民都拒絕市府提供援助和住房。來看報導。

近期,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在X平台上發文表示,有60%的遊民拒絕政府提供的庇護所

11月,市府人員給350名遊民提供協助和庇護所,其中117人接受了住所,20人已經有住所,還有213人拒絕接受幫助。

然而,這種情況並不是第一次發生。市長表示,9月60%的遊民拒絕幫助,10月這個數字上升至65%。

她說,除了剛開放了300張床位以外,市府將繼續提供庇護所,也會嘗試通過新的監管法,讓遊民接受治療,以保持街道上的公共衛生與安全。

根據2022年的數據,舊金山共有2萬多遊民。目前,人多床位少是市府面臨的大問題,而且大多數庇護所都是臨時的,遊民可以在裡面居住30天,期限一到,如果這些人無法找到永久居住地,就會再次流落街頭。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