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居美第四大報 大紀元影響力獲政要讚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5日訊】2023年12月12日晚,大紀元媒體集團在華盛頓舉辦聖誕聚會,多位美國國會議員、聯邦政府官員、媒體同仁以及不同行業人士等慕名而來。大紀元的影響力受到美國主流社會的關注,並成為不可或缺的消息來源。英文大紀元主編說,英文大紀元已經成為美國第四大報。

聯邦參議員約翰遜:大紀元是真正的新聞媒體

2023年12月12日晚,大紀元媒體集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辦聖誕聚會。圖為美國聯邦參議員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在聚會現場。(Madalina Vasiliu/大紀元)

美國聯邦參議員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在聚會現場對在場的賓客說,他和家裡的兄弟姐妹有一個小聊天群組,他們經常彼此分享大紀元的視頻和文章等。約翰遜說:「因為這(大紀元)是真正的新聞媒體,以那些來自極權主義政體(國家)、了解真正自由價值的人的視角精心打造的。」

約翰遜說,人們沒有向孩子們傳授讓美國變得偉大的價值觀,這正是美國的真正問題所在。他說:「所以我們需要在大紀元傳播的真相中找到真理。」他向所有支持大紀元、傳播大紀元的人表示感謝。

美國前助理國務卿力薦大紀元


2023年12月12日晚,大紀元媒體集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辦聖誕聚會。圖為美國前助理國務卿羅伯特‧德斯特羅(Robert A. Destro)在聚會現場。(Madalina Vasiliu/大紀元)

德斯特羅和太太布蘭達(Brenda)一起來參加大紀元的聖誕聚會。他感謝大紀元舉辦如此精彩的活動。羅伯特‧德斯特羅(Robert A. Destro)曾任助理國務卿,負責美國國務院的全球政策、對外援助計劃、人權、民主和勞工事務,也是美國天主教大學哥倫布法學院的法學教授。

德斯特羅說:「我很高興能和一群真正從事新聞工作的記者在一起。」

他說:「(大紀元)真的是好新聞(媒體)。今天早上在喝咖啡的時候,我還至少讀了三四篇大紀元的文章。(文章)很棒。」

德斯特羅說,他和太太一直在儘可能地向他們接觸到的每一個人推薦大紀元。

聯邦眾議員諾曼:大紀元恪守新聞業最佳操守


2023年12月12日晚,大紀元媒體集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辦聖誕聚會。圖為美國聯邦眾議員拉爾夫‧諾曼(Ralph Norman)(右)參加了聖誕聚會。(Madalina Vasiliu/大紀元)

美國聯邦眾議員拉爾夫‧諾曼(Ralph Norman)前來參加大紀元的聖誕聚會。

2023年7月13日,諾曼議員在國會大廈眾議院議會廳發表演講說,要將大紀元的歷史以及創辦人的經歷列入美國國會記錄。

諾曼議員說:「秉承『真相與傳統』,《大紀元時報》恪守新聞業的最佳操守和最高原則,力求彰顯崇高人性,啟迪人心。」

諾曼說,「大紀元是一個真實的範例——將事實掌握在自己手中,並發出聲音,而不是被壓制而默不作聲。」

聯邦眾議員格羅斯曼:大紀元是最不可或缺的


2023年12月12日晚,大紀元媒體集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辦聖誕聚會。圖為美國聯邦眾議員格倫‧格羅斯曼(Glenn Grothman)簽名支持大紀元。(Madalina Vasiliu/大紀元)

美國聯邦眾議員格倫‧格羅斯曼(Glenn Grothman)說,能夠來到大紀元舉辦的聚會,他感到很榮幸。「對於保護我們的自由來說,我真的一時還想不到任何一個比大紀元更不可或缺的新聞來源。」

格羅斯曼說:「大紀元是最不可或缺的,我認為當今大家真的無法獲得這些信息,除非訂閱大紀元。」

聯邦眾議員阿爾福德:很自豪能夠成為大紀元讀者的一員

2023年12月12日晚,大紀元媒體集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辦聖誕聚會。圖為美國聯邦眾議員馬克‧阿爾福德(Mark Alford)。(Madalina Vasiliu/大紀元)

美國聯邦眾議員馬克‧阿爾福德(Mark Alford)是國會新成員。在擔任國會議員之前,他曾做過25年的電視新聞節目主持人。

阿爾福德說:「我有兩萬三千小時的電視直播經驗,我之前的工作是在堪薩斯城主持新聞。我離開了那個電視台,因為我們的電視台不支持真相。」

「大紀元報導真相,今天這樣的(媒體)機構非常少。真相才是真正重要的。我很自豪能夠成為大紀元(讀者)的一員,閱讀、聆聽、了解美國真正發生的事情。」

英文大紀元主編:大紀元躍居美國第四大報

2023年12月12日晚,大紀元媒體集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辦聖誕聚會。圖為英文大紀元主編賈斯帕‧法科特(Jasper Fakkert)。(Madalina Vasiliu/大紀元)

英文大紀元主編賈斯帕‧法科特(Jasper Fakkert)說,英文大紀元是訂閱量最大的主流媒體之一,也是美國目前發展最快的媒體。法科特感謝多年來給予大紀元支持的所有人。

法科特向現場嘉賓介紹說:「早在2000年,大紀元總裁開始創辦中文大紀元,當時是在亞特蘭大的地下室起步的,條件艱苦。但是他有意願和遠見創辦一個真正獨立的媒體——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報導事實真相。一路走來,實屬不易。如今大家看到,很多人都在找尋真實的消息,無論在中國還是其它國家,他們都來關注大紀元的報導、為大紀元的發展助力。」

2023年12月12日晚,大紀元媒體集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辦聖誕聚會。英文大紀元資深編輯Jan Jekielek(右三)和嘉賓合影。(Madalina Vasiliu/大紀元)

2023年12月12日晚,大紀元媒體集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辦聖誕聚會。圖為新唐人主持人Steve Lance(左一)、大紀元資深編輯Ivan Pentchoukov(右一)和嘉賓在一起。(Madalina Vasiliu/大紀元)
2023年12月12日晚,大紀元媒體集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辦聖誕聚會。(Madalina Vasiliu/大紀元)

2003年9月,大紀元推出英文網;2004年8月,英文報紙首先在紐約發行,並推廣到全美。2012年,大紀元媒體集團已成為全世界最大的中文和多語種報紙與網絡媒體,在全球36個國家設有分支機構,發行五大洲。

《大紀元時報》目前以21種語言在33個國家發行,英文大紀元網絡和報紙的訂閱量在全美排名第四。

美國國會和聯邦政府機構每天都能看到英文《大紀元時報》,有些參、眾議員把大紀元剪報掛在辦公室的牆上。華盛頓的很多智庫、大學、公關公司、非政府組織等已成為大紀元的長期訂戶。

法科特介紹說,2023年是大紀元媒體迅速發展的一年,在美國全國範圍內大量增派報導團隊,特別是在華盛頓特區鄰近國會的這座大樓裡擴大了辦公空間,大量增加了記者和編輯,深入調查,做真實的新聞報導。大紀元也贏得了新聞界同行的尊重和認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駐華盛頓特區新聞中心的前副主任帕特里克‧戴維斯也加入了大紀元媒體集團。

(特約記者亦平DC報導/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