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白宮重申支持以色列 稱其保護加沙平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4日訊】美國總統拜登日前表示,以色列因為轟炸加沙,正流失國際支持。但白宮今天(12月13日)澄清,說以色列在努力保護平民,美國對以色列的支持沒有動搖。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記者陶明:「好的主播。美國總統拜登在週二(12日)的一場私人募款活動上表示,說以色列因為『無差別轟炸』加沙,而正在流失國際上的支持。」

「但美國白宮在週三(13日)澄清,說拜登的言論只是想表達他對此的憂慮,美國的以色列的支持,沒有出現動搖。」

現場記者:「美國政府認為以色列在加薩進行了無差別轟炸嗎?」

白宮國家安全發言人約翰·柯比:「總統是再次對我們所看到的平民傷亡表示擔憂,我們知道以色列表明了想減少平民傷亡的意圖,他們也對此採取了行動。」

白宮還強調,哈瑪斯殘忍的殺害了上千名以色列人,是這場戰爭的始作俑者。

白宮還給出具體例子,指以色列有採取實際行動,保護平民生命。

約翰·柯比:「(以色列)在網上公布了地圖 告訴人們哪裡能去,哪裡不能去,這相當於示意(敵人)自己怎麼出拳,世界上很少有現代軍隊能夠做到這一點,我都不知道美國是否會這麼做。」

拜登也在週二的講話中強調,說以色列要追擊哈馬斯的必要性是無庸置疑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