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走貓步 討吃要抱賣萌樣樣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4日訊】狗狗走貓步,會是怎樣的畫面呢?下面一起去古城布達佩斯,看看這些搖著尾巴的狗狗們,如何表現吧。

毛茸茸的狗狗,穿上大牌設計師設計的領巾或者馬甲,開心地跟隨氣質優雅的模特小姐姐走T台,讓台下坐著的愛狗人士興奮到眼睛都不捨得眨一下。

儘管這些搖著尾巴的小動物,時常忘了轉身,或者乾脆停下來仔細思考腰胯應該怎麽扭,但這完全不影響人們對它們的喜愛。

善解人意的模特們,手中握著狗零食,而且隨時會伸出另一隻手,來一些愛心撫摸,讓狗狗們備受鼓勵。

狗狗走貓步主辦人辛西婭·奧羅斯:「今天走貓步的狗狗中很多之前是流浪狗。每一隻狗都有一個特別的故事。」

狗狗走T台的主要目標是讓這些走貓步的狗狗被領養,同時也希望能鼓勵更多狗主人不要遺棄狗。

而很多參加走秀的模特,本身也是養狗人士。

匈牙利模特琳達·齊曼尼:「對狗來説,無論你是什麽樣的人,你穿得怎樣,你長得什麽樣?你的心情好不好,狗狗都會用同樣的方式愛著你。」

狗狗走貓步的壓軸節目,就是一隻超級愛跳舞的狗狗,跟一位漂亮模特,在現場伴唱中來一段勁歌熱舞。

狗狗走貓步2018年首次舉辦,大獲成功。今年是第二次舉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