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浙江省教育廳廳長猝死 年僅58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2日訊】疫情再起,中共官場又有官員密集死亡。12月11日,浙江省教育廳廳長毛宏芳突然死亡,年僅58歲。

據大陸澎湃新聞的消息,中共浙江省教育廳廳長、黨組書記毛宏芳,因「突發心肌梗塞」經搶救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15時46分在杭州去世,終年58歲。

公開資料顯示,毛宏芳是浙江寧波人,曾任中共寧波市北侖區委書記、寧波開發區管委會主任,嘉興市委副書記、市長,浙江省教育廳廳長、黨組書記。

近期,中國大陸疫情再起。大紀元從中共官方發布的片斷信息收集整理,發現2023年11月下半月至12月初約三週內,至少20名中共高級官員病亡,其中至少14人為中共黨員,兩人為所謂民主黨派成員;包括中共副國級高官、原全國人大副委員長桑國衛,以及吉林省原副省長劉淑瑩、中共前駐德大使梅兆榮兩名省部級高官。

當局公布浙江省教育廳廳長毛宏芳是因為「突發心肌梗塞」死亡,有大陸網友質疑:「58歲的年紀,官至正廳,按理說定期都會進行非常嚴格的健康檢查,正常情況下身體不會突發意外情況的」。

還有網友懷疑跟疫情有關:「疫情以來百分之九十的死亡都因為血栓!應該重新研究一下新冠病毒!是不是因為它造成的?」「又是一個新冠後遺症病例!」

也有疑似知情人稱,(毛宏芳)「據說好幾個月前突發心肌梗塞,沒搶救回來,植物人了,拖了好幾個月了!」。

公開信息顯示,毛宏芳最後一次公開露面的時間是今年8月15日,當天上午,毛宏芳帶隊到杭州市建蘭中學視察。從當時曝光的照片看,毛宏芳的身體和精神狀態還看不出有任何異常。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