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太空港Axiom太空科技公司大樓落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0日訊】打造下一代國際空間站的Axiom太空公司,本週在休斯頓太空港的設施大樓舉行落成剪綵儀式,為該公司未來的發展又推進一步。

本週四,位於休斯頓太空港Axiom Space 慶祝太空站生產和訓練總部大樓的落成,並舉行了剪綵儀式。休斯頓飛機場系統,休斯頓市長、市議員等人出席。

Axiom Space是休斯頓太空港的三大常駐公司之一,它的落成標準著休斯頓太空港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這個建築佔地 22 英畝。距離休士頓市中心不到 20 英里。

Axiom Space 將在這裡研發打造新的空間站,以在未來取代即將退役的空間站。新落成大樓將做為生產和訓練的總部。正式投入使用後,員工數量將從1百多名增加到兩千多名。

Axiom太空科技公司總裁 Michael Suffredini:「我們所做的會在這個星球上產生重大變革。」

市長特納也對Axiom Space大樓的落成表示祝賀,並表示這將推動城市經濟發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