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巴黎演唱會直播 藝人酸共媒假唱指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8日訊】樂團五月天,被中國網紅指控假唱,幾天來,中共媒體也發文追打,就在今天(12月8日)清晨3點,五月天在巴黎的演唱會全程直播,線上一度湧入6.2萬名粉絲支持。

五月天主唱阿信,跪地演唱歌曲《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展現高音技巧。在8日巡演的最終場巴黎演唱會,五月天放送線上直播,破除假唱傳言。

五月天主唱 阿信:「這個穿紫色衣服的弟弟,你的那張紙牌,上面那一半可以摺起來,這幾天網路上已經罵很慘了(我們可以還你女朋友就好了)。」

面對近期風波,阿信也自嘲回應台下觀眾。演唱會壓軸的《笑忘歌》,阿信更衝下台,距離演唱給觀眾,並感謝歌迷對他的支持。

五月天主唱 阿信:「我想說其實在過去這77場,五月天在音樂上總是做足準備,最多練習、彩排跟調教,希望大家都感受到最棒的演唱會。在全世界都沒有人站在我身邊的時候,你們站在我身邊。」

台灣時間凌晨3點的直播一度湧入62,000名人觀看,線上加現場,創下五月天有史以來觀眾最多的紀錄。對於中共持續追打五月天假唱傳聞,金曲樂團董事長貝斯手「鈞董」林大鈞力挺阿信都是真唱,並反諷說,「為什麼假唱要被封殺,中國不是以山寨假貨聞名天下嗎?」

中國女星邵逸凡也在微博吐露,說起假唱她也是有鯁在喉,從小到大很多次都被逼著假唱,有些特別的節目則有特殊原因,總之她想真唱都不行。「還記得之前奧運的小女孩不只假唱,連提前錄的聲音都不是自己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