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再次爆發 「蝙蝠女」預言成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8日訊】中國疫情目前肆虐不斷,中共當局一邊掩蓋,一邊變相承認了「新冠病毒」的爆發,令人再次關注武漢病毒實驗室的「蝙蝠女石正麗「預言成真」。

北京民眾:「這個醫院輸液大廳基本上都是滿的,幾乎沒有空位。」

從8月份開始,新一波疫情,從兒童群體開始迅速蔓延,各地醫院人滿為患。

疫情初期,中共官方一直用「甲流」「支原體肺炎」等名稱掩蓋。

美國的華裔病毒專家丁亮在X平台發文披露,有不少中國同行跟他反映,當局告訴醫生不要對患者進行檢測,也不要報告任何數據和結果。

直到最近,在不公開確認的情況下,各地連續推出新冠病毒的防控措施,間接承認了新冠疫情。

國際事務評論員唐浩:「如果疫情真的不嚴重,那有必要召喚大白們回來做核酸嗎?所以說,中共最近的一切舉措,都跟他們嘴上說的是背道而馳,非常的反常。」

而新冠疫情再次爆發,而且是再次從中國開始爆發,讓許多人將之與石正麗又聯繫在一起。

早在今年7月,也就是這次疫情爆發前不久,石正麗在英文期刊《新興微生物與感染》(Emerging Microbes Infections)上發表論文,稱冠狀病毒極可能重現。

值得一提的是,這篇論文最初並未引起注意,反而是親共港媒《南華早報》,在9月份的時候,最先對其進行了報導。

知名自媒體人江峰:「那麼這一輪的疫情,是不是石正麗預告的『非常有可能』的那一輪新疫情呢?她是如何預見的呢?」

石正麗是武漢病毒所的研究員,其團隊一直進行蝙蝠冠狀病毒等研究。上次全球大流行爆發,外界質疑病毒是從武漢病毒所洩漏。

截至目前,中共仍然沒有正式向國際承認新冠疫情再次大爆發。

時事評論員王赫:「經過這疫情三年之後,中共這個疫情相關的數據發布就是嚴格的管控。現在為止,西方是很難獲得中國相關的這個數據。中共目前它對疫情的控制態度,這個不改變,它對中國、對世界都是一個巨大的災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睿、特約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