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年底消費旺季 蘋果市值再登3萬億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6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荷企ASM將斥資逾3億美元 赴亞利桑那州設新廠

荷蘭半導體設備業者ASM計劃投資3.24億美元,在亞利桑那州設立新的美國基地,進一步推動全球業務拓展計劃。

年底消費旺季 蘋果市值再登3萬億美元

外界看好年底消費旺季能帶動銷售業績,美國蘋果公司市值於本週二(5日)再度突破3萬億美元,是今年8月來首次。

莫斯科交易所:若美實施制裁 將暫停美元交易

美國在上個月制裁俄羅斯第二大交易所聖彼得堡交易所,美國下一個制裁目標,被認為可能是第一大的莫斯科交易所。對此,莫斯科交易所5日宣布,如果受到美國制裁,將暫停美元交易。

Apple Music最大對手 Spotify裁員激勵股價

總部位於瑞典的全球最大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宣布,有鑑於全球經濟成長大幅趨緩,再加上Spotify的成本結構太大,決定裁撤17%職缺,約影響1,500名員工,消息公布後,Spotify的股價上漲了7.46%。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