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恆大命運明年定 比特幣破四萬一千大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市場猜測加息到頂 比特幣破四萬一千元

比特幣在亞洲週一(12月4日)早晨突破四萬美元大關,為2022年5月以來首見,而且下午又繼續上漲,一度接近41,500美元。市場猜測美聯儲不會再加息,資金流入推動比特幣等加密貨幣上漲。

香港法院判決再次延期 恆大命運明年決定

香港法院12月4日宣布,原來當天會對恆大集團是否破產做出最終判決,但將再次延期到明年1月29日得出結論。恆大目前是全球負債最高的房產業公司,所背債務超過3千億美元。

增六款純電動車 豐田計劃年銷超150萬

豐田汽車週一表示,最晚在2026年之前,在歐洲市場增加6款純電動車,歐洲電動車銷量希望超過25萬輛,而全球電動車銷量希望超過150萬輛。目前,豐田在歐洲電動車市占率為第五。

預測明年美聯儲降息 金價突破2100美元

國際黃金價格在週一一度突破每盎司2,100美元關卡,漲幅超過3%,刷新了歷史記錄,亦是三年以來黃金第三次嘗試突破2,100美元關卡,顯示美聯儲試圖讓降息預期降溫的努力尚未成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