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不滿賠償方案 揚州公司工人罷工抗議

位於江蘇省揚州市的寶億製鞋有限公司,11月29日發出通告,稱將於今年年底終止與員工的勞動合同關係,但要在12月31日之後才能給出具體的賠償方案。引發員工不滿。11月30日開始,工人集體罷工抗議。

新華門拉橫幅被判刑 遼寧訪民周金霞獲釋

遼寧省大連市訪民周金霞也是基督徒。她2年前在北京市長安街新華門拉橫幅,向中共黨魁傳福音,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2年6個月,關押在大連市看守所。12月4日,終於刑滿獲釋。

內蒙青年獄中遭虐待 家人發視頻呼救

內蒙古錫林郭勒青年阿拉木沙,因參加同學聚會捲入集體衝突,被判刑15年,在呼和浩特第三監獄服刑10年,今年10月15日開始,他被關禁閉室折磨,至今已經近兩個月,目前生命垂危。12月2日,他的家人發視頻緊急求助。

山西臨汾基督徒出門旅遊被攔截

山西臨汾基督教聖約家園教會的三名教徒李姍姍、陳迎和溫會娟,12月1日計劃外出旅遊,但都在家門口或機場被警察攔截、傳喚、限制自由。她們的丈夫被控「詐騙罪」正在獄中服刑,但她們沒有涉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