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被殺案至今未破 警察局長徵尋線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3日訊】休斯頓一名女童去年6月被殺,警方至今無法偵破。休斯頓警察局長本週再次向社會徵尋線索。

本週二(11月28日),休斯頓警察局局長Troy Finner在新聞發布會上強調,任何針對兒童的犯罪都令人無法容忍,他呼籲社會知情人士,包括事發當時的同案者,能夠提供槍殺5歲女童卡馬雅-多納爾森的線索。懸賞金可高達13萬美元。

Troy Finner:「聯繫我們。無論是什麼動機,這筆懸賞金可高達13萬美元,可以匿名領取,只要你的線索能夠抓捕罪犯和定罪。」

案件發生在去年7月3日,孩子的母親載著女孩Khamaya和她8歲的哥哥,開車路過位於休斯頓北區13300 Northborough路一家便利店外的十字路口。車子在路邊的停車指示牌停下,突然遭到槍擊,一顆子彈擊中她的車並穿過車身,擊中車後座的女孩Khamaya,導致她當場死亡,男孩的胳膊也受傷。案發一年半過去後至今未能破案。

新聞會上,女孩的母親抱著孩子曾經穿過的棉衣,她說越到節日期間,讓她更加想念女兒。抱著孩子的衣服讓她感到似乎抱著孩子一樣,給她安慰。

女孩的母親Kristena Watters:「我今天需要孩子的擁抱,她曾每天和我一起走路,但……」

女孩的哥哥Khamani Rice在新聞會上也發言,呼籲大家要珍惜生命。

女孩的哥哥Khamani Rice:「我和媽媽都體會到生命的短暫。你如果有孩子,兄弟姊妹,家人,請給他們緊緊的擁抱,愛他們,在世界上傳播愛和喜悅。」

警方公布了犯罪嫌疑人乘坐的車輛。一輛銀色的1999年Honda Accord,當時車裡有3至4名男子。開槍者是坐在後座的一名黑人。休斯頓警察局和聯邦調查局在偵辦這起案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