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3日訊】下面來看休斯頓新聞簡訊。

1)本週一,德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與 106 歲的二戰老兵阿爾·布拉什克(Al Blaschke) 在聖馬科斯跳傘樂園一起跳傘,以紀念美國退伍軍人的服役和犧牲。他們一起乘坐德哈維蘭飛機,從8,500 英尺的高度跳躍。 這是阿博特州長第一次跳傘。布拉什克先生,曾經因最大年齡跳傘打破過吉尼斯世界紀錄。

2)休斯頓大學近日突然做出決定,體育運動副主席克里斯·佩茲曼宣布解僱橄欖球隊主教練達納·霍爾戈森。原因是他所帶領的美洲獅隊在五個賽季的比賽結果低於預期。佩茲曼表示,大學正在抓緊時間尋找新的教練。而助理教練科比·米金斯將在過渡期間擔任臨時主教練。

3)由於11月份的選舉,一些職位的候選人中,沒有人超過50%的得票率,包括休斯頓市長和一些市議員的職位。為此,今年選舉的決選即將開始。提前投票從本週開始一直到12月5日,可以在41個投票站進行。最終選舉日是12月9日。屆時將開放450個投票站。除週日投票時間是中午12點到晚7點以外,其他的投票時間均為早七點到晚七點。具體詳情,請到哈里斯縣投票網站上查詢,網址是Harrisvotes.com.

4)現在距離聖誕節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但是在休斯頓的很多小區,很多住宅都已經開始了聖誕裝飾。聖誕彩燈、聖誕老人、聖誕樹、聖誕雪橇等等。如果等不及去一些公園、遊樂園觀看,也可以在自家附近,欣賞鄰居的聖誕裝飾。在休斯頓有一些小區的聖誕裝飾非常引人注目:比如River Oaks、Houston Heights等等。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