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巴勒斯坦人是哈馬斯恐怖戰略的代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1日訊】近日,加拿大人權組織表示,哈馬斯故意將巴勒斯坦人置於危險之中,以博取世界的同情,把責任推給以色列,全世界支持哈馬斯的示威活動是其恐怖主義戰略「不可分割的」的一部分。

11月28日,位於多倫多的「同一個自由世界國際組織(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 ,OFWI)」主席馬吉德·沙菲伊(Majed El Shafie)前往加沙附近的以色列邊境調查之後,該人權組織發布了一份題為《剖析10月7日襲擊背後的真相》的報告。

報告表示,哈馬斯故意危害巴勒斯坦人,藉以製造反以色列的輿論,西方國家那些支持哈馬斯恐怖組織的示威活動是哈馬斯戰略的一部分。

報告譴責哈馬斯違反國際人道主義法,襲擊以色列,造成約1,200人傷亡,綁架200多名平民。

報告還強調,哈馬斯也對加沙巴勒斯坦人犯下暴行。

報告指出,「哈馬斯非常邪惡的利用平民作為人體盾牌,故意犧牲巴勒斯坦人」,「以此為代價促使以色列反擊,造成平民死亡,從而使國際輿論轉向批評以色列。」

此前,美國政府披露,哈馬斯把自己的指揮部安置在加沙最大的醫院Al-Shifa地下,白宮稱這種行為是「戰爭罪」。

親哈馬斯集會是哈馬斯恐怖戰略的一部分

OFWI的報告對歐洲和北美城市爆發的各種挺哈馬斯示威活動表示擔憂。

報告說,「對於世界各地以色列人、猶太人和公正的人們而言,最令人痛苦不是襲擊本身,也不是加沙地帶巴勒斯坦人的形象……這些都是可以預料到的……相反,襲擊發生後,在歐洲和北美各城市湧現的支持哈馬斯暴行的示威活動,讓猶太人感到徹骨的寒意。」

在加拿大,哈馬斯襲擊兩天後,大規模的親哈馬斯抗議者走上多倫多街頭,造成交通中斷,隨後,加拿大多個城市出現了親哈馬斯的集會。

同時,針對加拿大猶太社區的襲擊和威脅也不斷出現,包括11月7日一座猶太教堂和一個猶太社區中心遭到燃燒彈襲擊,11月9日蒙特利爾的兩所猶太學校遭到槍擊,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OFWI表示,不能放任西方的親哈馬斯示威活動,需要認真解決。

報告說,「這些活動不是隨機事件,也不是對受壓迫巴勒斯坦人的自發支持」,「它們是恐怖分子戰略中不可分割的、有意為之的一部分,恐怖分子的戰略不是為了控制土地或保障巴勒斯坦人民的權利,而是為了摧毀以色列國,並煽動世界各地的反猶太主義和對猶太人的暴力行為。」

中共支持哈馬斯的證據

OFWI主席沙菲伊前往基布茲貝埃里(Kibbutz Be’eri )(加沙地帶附近遭受襲擊的社區之一)調查後表示,他的團隊發現了很多證據,證明哈馬斯受到了一些獨裁政權和實體的支持。他特別提到了伊朗、中共和恐怖組織伊斯蘭國。

OFWI的報告稱,哈馬斯已經策劃和準備這次襲擊至少兩年了,其部隊在西奈省接受了ISIS的訓練和指導。報告還稱,哈馬斯與伊朗在黎巴嫩和也門的代理人真主黨和胡塞武裝有關係。

報告說,「與ISIS的聯繫可以解釋10月7日襲擊的邪惡性,以及哈馬斯如何能夠在不到24小時內犯下戰爭罪和反人類罪。」

沙菲伊進一步指出,中共也參與其中,並表示,中共政權一直是「地球上所有獨裁政權和黑暗勢力的主要支持者」。

接下來,OFWI即將發布一部名為「Dying to Live」的紀錄片,把他們在加沙地區調查結果公布出來。

原文Hamas Intentionally Puts Palestinians at Risk to Turn World Opinion Against Israel: Report刊於《英文大紀元》

(記者李酈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