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命貴」領導人背書川普 黑利選情勢頭迅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30日訊】來關注美國大選的消息。前總統川普黑人選民中的支持率上升,連「黑命貴」運動的領導人也發聲支持川普;另一邊,前駐聯合國大使黑利正在成為 黨內最有可能挑戰川普的人。

「潮流轉向」 羅德島黑命貴創始人背書川普

羅德島「黑命貴」(BLM)分會的聯合創始人馬克‧費舍爾(Mark Fisher)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表達了對前總統川普競選連任的支持。

羅德島「黑命貴」分會聯合創始人馬克‧費舍爾:「川普為黑人社區所做的,比我今生所能想到的任何總統都多。」

費舍爾說,民主黨的政策,實際上打擊了黑人家庭。而川普則真正幫助提升了黑人社區。

費舍爾還表示,「潮流已經轉向」,他並不是黑命貴運動中唯一持有這種觀點的人。

羅德島「黑命貴」分會聯合創始人 馬克‧費舍爾:「我們不傻。(黑人)兄弟們不傻。我們知道誰對我們好,誰對我們不好。」

《紐約時報》本月的一項民調顯示,搖擺州的黑人選民,對川普的支持度達到了史上最高水平,從2020年的8%升至現在的22%。

川普:以更好的計劃取代奧巴馬健保

週三(11月29日),川普再次通過真相社媒表示:奧巴馬健保太糟糕,他的目標是用一個好得多的健保方案來取代奧巴馬健保。

儘管川普在白宮的第一任期沒能成功廢除奧巴馬健保,但他顯然沒有放棄,已將廢除奧巴馬健保作為再次入主白宮的重要競選綱領。

黑利選情看漲 或有機會與川普一決高下

共和黨唯一一位女性參選人黑利,近來選情勢頭迅猛,不僅獲得了共和黨重要大金主的背書,民調也顯著攀升,甚至在多個州追平或超過了佛州州長德桑蒂斯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前駐聯合國大使黑利:「我們現在在愛荷華州州排在第二位,在新罕布什爾州排在第二,在南卡州排在第二。」

不過,黑利要想撼動川普在黨內的絕對領先地位,還面臨巨大挑戰。

同為保守派的黑利,與川普的政策差異主要包括:更強硬的鷹派外交政策,保守的財政政策,以及更強硬的反墮胎立場等。

下週,共和黨將舉行第四輪初選辯論,黑利能否為自己贏得更多關注和青睞,值得關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