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9日訊】谷歌將從本週五開始,刪除不活躍的用戶。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谷歌12月1日起刪除不活躍賬戶

從本週五開始,谷歌將刪除至少2年未使用的個人谷歌賬戶,這意味著與該賬戶有關的全部內容都將消失。谷歌表示,這樣做是為了保護用戶免受垃圾郵件、網路釣魚詐騙和盜取賬號等方面的安全威脅。如果您想保留您的老賬戶,重新登錄一下是最好的辦法。

期望聖誕禮物準時到? 留意郵遞截止日

距離聖誕節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請您留意各大公司包裹遞送的截止日期,以確保您的禮物能準時送達。美國郵政總局建議您在12月16日之前寄出包裹。 如果您使用FedEx的「五天送貨上門」服務,寄出日期應不晚於12月15日。如果您有包裹不得不在12月19日寄出,UPS則建議您使用三天快遞郵寄。

美國運輸安全局發布2024年狗狗年曆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週一發布的2024年版年曆,是專屬於狗狗們的。該年曆旨在紀念在美國各地工作的1000多隻爆炸物探測犬。登上封面的是2023年最可愛狗狗大賽的獲勝者迪娜 (Dina),它是一隻為機場工作的德國獵犬。該年曆可在TSA的網站上下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