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強迫加班 遭槍殺殉職警官父母怒提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9日訊】數月前不幸遭凶嫌槍殺洛杉磯縣警官克林布魯默,他的雙親近日對洛杉磯縣提起訴訟,指控縣府人員強迫警員加班,故意危害執法人員的生命安全。一起來看。

週一(11月27日),洛杉磯縣殉職警官瑞安‧克林昆布魯默(Ryan Clinkunbroomer)的家屬,正式向洛杉磯縣提起訴訟。

指控書中指出,克林昆布魯默在今年9月份巡邏時,在車內被槍殺。這起悲劇原本是可以避免的,但由於警局強迫大量警官加班,使得警員們的身體疲憊不堪,增大了事故風險。

而殉職的克林昆布魯默,每個月都被迫加班超過100個小時,每個月都感到勞累。他們認為洛縣警長盧納和洛縣縣政委員會,明知警官面臨危險,仍強迫加班,是故意無視警察的權力和安全,並導致了克林昆布魯默的死亡。

因此,他們要求洛杉磯縣、警局和棕櫚谷市賠償殉職警官家屬2千萬美元。

對此,洛杉磯縣警局沒有正面回應這起訴訟,他們在回覆本台的聲明中,對殉職警官表示哀悼,並稱將致力於起訴殺害警官的兇嫌。

事實上,作案嫌犯早在案發後兩天就被警方逮捕,並由檢察官以一級謀殺罪起訴。但被告律師以嫌犯精神錯亂為由,做無罪辯護。目前他被執法部門關押,不得保釋,聽證會將在明年一月舉行。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