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香榭麗舍大道夜美麗 四百棵樹點燈迎聖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9日訊】11月末,世界各地紛紛開啟聖誕季慶典。法國巴黎香榭麗舍大道,日前啟動聖誕點燈儀式,讓美麗的大道瞬間熠熠生輝。一起去欣賞。

在人們的倒數聲中,巴黎市長伊達戈偕同法國演員吉爾斯萊勞奇在香榭麗舍大道按下按鈕,正式啟動今年的聖誕季燈光秀

掛滿燈飾的400棵行道樹被點亮、閃耀整個大道,為香榭麗舍大道披上節日色彩、也為人們增添美好的節慶氣氛,現場觀眾不論是大人或小孩,無不雀躍歡呼。

巴塞隆納遊客Laura Robles:「是的,看到現在隨處可見的聖誕彩燈真的很美好,現在在香榭麗舍大道上也有了。真是太美妙了!」

香榭麗舍大道的點燈儀式從1981年至今已超過40年,除了疫情期間改為線上點燈外,每年的點燈儀式都吸引世界各地眾多遊客前來觀賞。

巴西遊客Marcello Zuba:「巴黎這座城市本身就是光之城,對吧?現在有了香榭麗舍大道的燈光,這個慶祝活動真正體現了這座城市的美麗,我真的很高興能和我的妻子一起來到這裡,她非常高興,也對聖誕點燈儀式感到興奮。」

這片溫暖燦爛的火樹銀花,將持續照亮整個12月的夜晚,直至明年1月7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賴琍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