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介選 中華泛藍協會接受招待旅遊 22人到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9日訊】中共介入台灣大選已經滲透到地方。高雄橋頭地檢署日前表示,高雄市「中華泛藍協會」鄭姓成員,涉嫌招攬現任和卸任里長等總計130多人,前往中國旅遊,接受國台辦等單位的招待。

據悉,在前往中國行程中,團員藉機被要求支持某特定總統候選人,並宣揚兩岸一家親、下架民進黨、支持藍白合等。

高雄橋頭地檢署傳喚鄭姓男子等22人,其中鄭姓男子及葉姓女成員,涉犯反滲透法、選罷法等,嫌疑重大,分別獲得15萬及5萬元交保。

週二(11月28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沈伯洋、郭昱晴和王義川, 組成「守衛台灣戰隊」,針對中共介選提出解決方案。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郭昱晴:「它們有一些些短影音,其實是剪接我們的政論節目的某一些名嘴,他們講的話,配上一個很聳動的標題,再配上一些音樂,然後再做一些所謂短影音的宣傳,這非常明顯其實就是一個介選的手段。」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義川:「ECFA這個貿易壁壘調查,調查到1月13日,1月13日就是台灣投票,這不是介選什麼是介選。」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沈伯洋:「像在疫情的時候,它創造八個頻道攻擊我們衛福部,在短短兩個月之內,總共創造了在台灣3000萬次的觀看,所以這個就是中共的能耐,如果我們對於這路徑沒有辦法擋下來的話,我們的人民就會不斷的被餵養中共相關的資訊。」

沈伯洋表示,中共平均一天可上傳210個頻道,光是今年1月到9月,Google就移除超過五萬多個操作訊息的頻道,其實就是在洗腦。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詹詠茹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