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批人質獲釋 以哈休戰延長 馬斯克訪以色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8日訊】以色列哈馬斯在週一達成協議,宣布再停火兩天,以便釋放更多人質。同一天,X平台董事長馬斯克到訪以色列,譴責哈馬斯暴行。

週一,白宮證實,以哈雙方宣布,在停火4天後再休戰兩天,以換回另外20名以色列婦女和兒童。

週一晚些時候,哈馬斯釋放了11名以色列人質

週日,在停火第三天,哈馬斯釋放了17名人質,其中有14名以色列人和3名外國公民。9名兒童中,有6名兒童的父母至少有一方在10月7日被殺害。

其中包括擁有美國和以色列雙重國籍的4歲女童阿維蓋爾·伊丹 (Avigail Idan) ,她也是第一位獲釋的美國人質。 她的父母在10月7日被哈馬斯分子殺害。

週一,X社交平台董事長馬斯克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等官員一起,來到10月7日遭到哈馬斯襲擊的以色列南部社區卡法阿扎,其中有居民遭哈馬斯綁架。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還向馬斯克展示了嬰兒車裡散落的子彈殼。

馬斯克對哈馬斯的暴行表示譴責,並稱支持以色列剷除哈馬斯。

馬斯克發文說:「(哈馬斯犯罪)事實勝於雄辯。」

在與以色列總統赫爾佐格會晤時,馬斯克還表示,將清理X社交平台上的針對以色列的仇恨信息。

X社交平台董事長馬斯克:「盡可能阻止這些(虛假信息)是當務之急。尤其是人們從兒時開始就被灌輸著這種宣傳。」

西班牙布魯塞爾週一舉行了歐洲和阿拉伯國家「地中海聯盟會議」,阿拉伯國家官員也對哈馬斯恐怖行為予以譴責。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