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哈停火延長2天 馬斯克提加沙和平三部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8日訊】再來關注以哈衝突。在4天的停火協議即將到期之際,週一(11月27日),以色列哈馬斯同意再延長2天。

週一深夜,直升機帶著剛剛獲釋的11名人質,抵達以色列的一家醫院。

過去4天,根據臨時停火協議,以及停火期間的其他協議,哈馬斯總計釋放了69名人質,其中包括51名以色列人。以色列也釋放了150名巴勒斯坦囚犯。

就在停火到期之際,卡塔爾公布了以哈同意將停火再延長2天的消息。美國對此也予以確認。

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約翰·柯比:「加沙的人道主義暫停火,今天是第四天,將延長2天,到以色列時間週四早上結束。」「哈馬斯承諾未來兩天再釋放20名婦女和兒童。」

目前美國只有一名4歲女童獲釋,白宮希望未來2天,能有更多美國人質重獲自由。

27日,特斯拉創辦人、世界首富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到訪以色列,並向以色列總統赫爾佐格,提出了加沙和平三部曲。

馬斯克:「除了殲滅那些堅持殺害平民的劊子手,我們別無選擇,因為他們不會改變;第二步,我們要改變教育,讓那些劊子手的後代不被訓練成殺人魔;第三步也很重要,那就是(讓加沙)繁榮起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