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本質暴露無遺 《四億人的覺醒》在台放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7日訊】電影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深入採訪各國三退義工,如何頂著壓力,向中國人揭露中共本質講述真相,使越來越多中國人覺醒,聲明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紀錄片在台灣進行放映,學者與觀眾深有感觸。

電影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在大陸那些三退義工真是冒著生命危險。」

電影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製片人李軍以調查者身分,深入採訪各國的三退義工,如何頂著壓力,向中國人揭露中共本質講述真相,使越來越多中國人覺醒,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紀錄片在台灣進行放映,學者深有感觸。

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研究員宋國誠:「我覺得我深受感動,因為這些三退的義工,幾乎是冒著一種生命的危險,在一個很艱困的環境當中裡面,能夠做出四億人的覺醒。是一種靈魂精神的覺醒,另外是靈魂的復甦,最後是人性的回歸,這個我覺得在精神的意義上來講,是我們擺脫黑洞,尋找光明。」

台灣大學政治學名譽教授明居正:「台灣要面對什麼樣的大陸,台灣最安全?最簡單話來說就是,一個沒有了中共一黨專政暴政的中國最安全,所以如果說我們能夠貢獻一己之力,能夠讓更多人退出共產黨,讓共產黨和平瓦解的話,對台灣也好,對中國人也好,大概是最大的福音。」

專家學者在電影放映會後,與台下民眾進行座談,期盼台灣民眾能盡一份心力,將真相傳播出去。

律師陳怡伸:「透過這樣一個影片的流傳,讓更多的台灣人去認識到中共的真相,它的本質其實是什麼。如果您越瞭解的越多,我想您應該就比較不會受到那些,中共大外宣的蠱惑或者是誤解,進而去崇拜它。」

珠寶商負責人陳美穎:「台灣人有很多人不清楚,他們都還在夢裏面,他們還覺得中國大陸他們現在很好。我會推薦給我的家人,還有我的朋友來看。」

在中共以各種手段滲透台灣之際,電影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成為台灣人進一步認清中共邪惡本質的管道之一。

律師陳怡伸:「如果能夠多一個人認識中共惡劣的本質,多認識一些真相,那我們就多救一個人,我覺得這個對大家的一個,人類的共同覺醒,我覺得是有幫助的。」

影片鏈接: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live/1gau51fqotl5RZILaIyuWx8rY1sn1c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