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蒙特利爾聖誕遊行 天國樂團傳遞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6日訊】有近百年歷史的加拿大蒙特利爾聖誕大遊行,11月25日在市中心舉行,吸引數萬名觀眾到場觀看。這項蒙特利爾最盛大的戶外慶祝活動,在嚴冬來臨之際,為人們帶來歡樂和希望。

觀眾:聖誕快樂!

寒冷氣溫下,擋不住慶祝的熱情,馬路兩旁圍滿了翹首以待的觀眾。給聖誕老人送信的郵政精靈,翩翩起舞的仙子和公主,駕著雪橇的聖誕老人,充滿喜慶的花車和表演隊伍一一登場,為現場觀眾帶來歡樂。

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受邀參加遊行,為觀眾演奏了《法輪大法好》、《佛恩聖樂》、《神聖的歌》等曲目。

天國樂團指揮 康斯坦·博利厄·勒博夫 (Constan Beaulieu Leboeuf):「我們在這裡向公眾展示法輪功的美好,同時也回饋社會。」

康斯坦·博利厄·勒博夫 (Constan Beaulieu Leboeuf):「我們想要給觀眾傳遞「真善忍」,這是我們的核心理念。」

每年的聖誕大遊行,也被視為是開啟慶祝聖誕假期的象徵。

觀眾:聖誕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蒙特利爾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