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燈不亮半年無果 市長親自督導半天解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6日訊】市長的亞裔及太平洋島民顧問委員會近日舉行安全會議,會議上半年沒有解決的路燈問題在市長督導下只用半天解決。

休斯頓市長特納設立的亞裔美國人和太平洋島民(AAPI)顧問委員會,11月15日星期三下午1點到3點在中華文化服務中心舉行「社區公共安全會議」。休斯頓市長特納,休斯頓警察局局長,德州南區聯邦檢察官,哈里斯縣警署副警長,聯邦調查局休斯頓分局助理副局長,顧問委員會成員、西南管理區委員會主席李雄,顧問委員會主席諾曼-胡參等,以及社區領袖,商業主等近一百多位人士出席。

休斯頓市長特納在談到AAPI社區安全時表示,休斯頓是美國種族最多元的城市,因此社會大眾聯合一致非常重要。休斯頓目前的總體犯罪率呈現下降趨勢,其中涉及AAPI社區的犯罪一直在發生。作為市政府,責任之一就是保護民眾安全,維護一個安全的環境。

市長特納表示,在西南管理區包括中國城在內的治安治理上,休斯頓市政府一直和西南管理區委員會,西南經濟再開發區TIRZ20部門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

AAPI顧問委員會成員林富桂也是西南管理區委員會董事,她在會議上特別向市長匯報了管理區內的二十多個路燈出現照明問題。管理區在過去6個多月,甚至近一年的時間裡,多次聯繫CenterPoint電力公司,但是未能得到解決。

市長當即回應說,他會幫助聯繫CenterPoint來解決。

當天晚間,市長辦公室回覆林富桂,大部分路燈已經恢復照明,並說明主要原因是修路工程切斷了電纜造成的問題,也有一個是因為駕車者撞毀燈柱造成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