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眾兩院26議員宣布 2024年不尋求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6日訊】目前歐美多個國家的大選中,右翼黨派崛起,讓明年美國的大選更令人矚目。不過,最近美國參眾兩院26名議員卻宣布退出2024年競選連任

這26名退出大選的參眾兩院議員中,19名為眾議員,7名是參議員

俄亥俄州共和黨眾議員約翰遜(Bill Johnson)不尋求連任;密西根州民主黨眾議員丹•基爾迪(Dan Kildee)因健康原因宣布退出。

亞利桑那州共和黨眾議員黛比•萊斯科(Debbie Lesko)明年卸任,她在X社媒上發文稱,華盛頓已經破裂無法修復;紐約共和黨衆議員桑托斯(George Santos)因被指控竊取捐款後宣布退出。

科羅拉多共和黨眾議員肯•巴克(Ken Buck)明年放棄連任,他曾批評共和黨人否定2020年的大選結果。

在參議院,7名民主黨議員和2名共和黨議員表示不再連任。

加州民主黨參議員拉方扎•巴特勒(Laphonza Butler)剛剛填補參議員空缺,卻無意留任。

特拉華州民主黨參議員湯姆•卡珀(Tom Carper)宣布退休;立場溫和的民主黨參議員喬•曼欽(Joe Manchin)宣布不再競選連任

共和黨方面,猶他州參議員羅姆尼(Mitt Romney)也宣布退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邱越、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