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路】不做獨裁者的犧牲品 退出中共組織

第二十四集

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希望的路》。

近日,越來越多的中國大陸民眾看穿了 中共的流氓本質並聲明三退與中共劃清界限,未來不再被其左右,重獲新生。

大陸民眾胡英傑發表退黨聲明說:「中共國,中南坑,金玉其外,敗絮其中,魔鬼當道,民不聊生,昏庸無道,黨魁小學生。」

來自黑龍江的孫靜代表媽媽聲明退出少先隊,並感謝三退義工20年的努力。孫靜說,「從貴州大巴到烏魯木齊大火,再到齊齊哈爾中學體育館坍塌,中共當局擔心人民起義,連弔唁都不允許,難以理解。我們都不願意做獨裁者的犧牲品!所以我媽媽也願意退出這個邪惡組織。」

天津的馬越也表示:「中共對民間的管控越來越變本加厲,電影』1984』和它相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我再也無法忍受身邊的一切,每天只有在睡覺時才能得到短暫的安寧!希望神早日消滅這個有史以來最邪惡的政權,讓我們進入光明的世界!」

中共為了維繫自己的政權,不僅花大量人力物力在全國搭建維穩體系,長期以來還一直利用謊言和暴力治國。中共本身其實不從事任何生產及發明創造,取得政權後,就一直附著在國家人民身上。

陳輝,貢何娟,陳俊源在三退聲明中說:「漸漸看透了生活,看懂了生活的苦難。並不是我們不努力,而是有很多貪婪的吸血鬼!」 其實中共對中國人民的盤剝,加上對中華大地資源的掠奪,從其建政時就一貫如此,也正如以下幾位海內外民眾近日所言。

安徽的許用明說:「在文化大革命時期,我爺爺被中共造反派抄家,很多文物古董被燒被砸,人被一些造反派毆打,當牲口用。2022年我在網上看到《九評共產黨》系列,我決定退出少年加入的少先隊,遠離惡魔。」

中共對宗教團體的迫害,其實以迫害法輪功為最。近日,也有一些海內外民眾,因了解到中共迫害信仰團體的更多真相,聲明退出其組織。

來自洛杉磯的呂超上國中時隨父母來到美國,畢業後也一直在美工作,並盡力幫助華人社團,他在退隊聲明中說:「我覺得人要有良心,中共迫害法輪功這樣的信仰團體是絕對不能被接受的。現在大陸很多人出國,因為在中國幹什麼都要靠關係網,活的太累了。我願意聲明退出小時後被動加入的邪靈附體少先隊,保平安!謝謝!」

遼寧的田金梅在退黨聲明中表示:「從小到大在這個體制內生活多年,總有大法弟子告訴我人生的真相、自焚的真相、信仰的真相。本人今天正式聲明,退黨退團退隊,不與邪惡為伍。」

了解了中共污衊法輪功團體的謝華平,在三退聲明中說:「知道法輪大法好信神保平安,更知道共產黨是壞傢伙黑社會流氓,三退保平安好!」

大陸民眾惠榮聲明退團、退隊,並說:「一切都是假的!知道真相後,必須退!」

關於大陸民眾的退黨心聲就分享到這裡。

接下來想與大家介紹一下正在全球巡迴首映的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

這部紀錄片是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與著名製片人李軍聯合製作,影片講述自2004年底以來,正在影響每個中國人、影響中國大陸乃至世界的「三退大潮」。

導演李軍歷經三年的時間,調查了來自歐洲、澳洲、美國、台灣、香港以及中國大陸的十多位一線的三退義工,採訪了多位歷史專家、學者、資深媒體人,以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多名義工,用影片揭開了一段中華民族的重大歷史事件,讓人真實的看到、感受一場震撼人心的、波瀾壯闊的歷史畫卷,真實感受到三退大潮是歷史走向。

紀錄片透過兩條線詮釋了四億人數字的可靠來源。一條是專家深度解析《九評》的內涵,讓人更加清晰並理解為何《九評》會引發三退大潮,為什麼中國人一定要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另一條線則展示從2005年開始至今,世界各地、包括中國大陸的三退義工如何克服重重困難,甚至在遭受嚴酷的迫害和死亡威脅的環境中,傳《九評》勸三退的感人事蹟。

在影片中,受訪的一線三退義工,有中科院的高級知識分子;也有企業的普通技術人員;有大學的教授、博士;也有私企的老闆;有中共的地方黨委書記;也有海外華人中文媒體的記者、網紅。

如今,中國有四億人真正的覺醒,真正看清中共。導演李軍希望把這段歷史展現出來,讓更多的人看到中國有這麼多人清醒過來。截至2023年11月,三退人數已達四億兩千萬,每天有數萬中國民眾透過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三退義工,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您可能會好奇「三退」的來由是什麼呢?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闡述了共產黨的本質就是暴力與謊言。喧囂一百多年的共產主義運動﹐帶給人類的只有戰爭﹑貧窮﹑血腥和專制。

導演李軍認為,《九評共產黨》發表後,對整個社會在各方面引起巨大的震動。 《九評》第一次全面講清了中共對中國、中華民族造成的巨大傷害,以及中共的本質特性。它的流氓性、它的殺人成性、它的邪教本質等等,講的非常全面。特別講述了中共本質上並不是一個政黨,它是打著政黨旗號,其實它是一個邪教組織,就像馬克思說的:它是一個幽靈,遊蕩在歐洲上空。其實它是個邪靈,控制中國人,給中國人洗腦,這麼多年對中國人的迫害非常嚴重。

他說:「中共在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他們不斷出來講真相,告訴民眾法輪功並不是像中共宣傳誣陷的那樣。」那麼很多人都會問,共產黨為什麼迫害法輪功?是有這個需求,法輪功學員必須講清楚中共到底是什麼,這時《九評》系列社論出來了,也是歷史的機緣吧。法輪功學員一邊在講清法輪功是什麼的時候,也要講清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所以就講到《九評》的內容。」

「在此基礎上很多人就產生退出中共的想法,很多人就願意退出中共的組織,後來在紐約就成立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越來越多的民眾加入到三退大潮。剛開始的時候,每天是幾十人、100人、200人退出中共,到後來九評在全球推廣越來越多,每天就有幾百人、上千人,後來到每天有上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現在參與的人員越來越多,大家都在傳《九評》勸三退,讓民眾看清中共。」

時常也會有人問退黨義工是拿錢的嗎?導演李軍介紹說:「所有人員都是義工。到目前為止,退黨服務中心所有的參與者,包括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本人、辦公室的核心工作人員、天天做統計工作的人員、在外面一線講真相、一線勸三退的人員,全都是義工。」參與拍攝、製作《四億人的覺醒》也全都是義工,包括所有的製作人員,特效師、燈光師等等。也沒有一分錢外來資助,都是參與者自費,自己花大量時間和精力做出來的。導演李軍表示當時非常感動,有一批義工他們懂電視製作,也願意來支持我。我到很多地方去,包括有歐洲的、美國的,我不可能帶著攝影機、帶一個團隊去,都是當地的攝影師,他們全程來幫助我。可以說製作這部影片的過程也讓我受益匪淺。 」

那麼可能會有人問統計出來的四億這個三退人數的數字可靠嗎?

李軍說:「在影片中講述非常清楚,所有的人都會說,四億這個數據從整體上來講,是客觀存在的。這裡面的統計啊,從我調查的情況來看,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有四億人做三退的原始數據,也就是說,誰要退出啊,哪幾個人退出啊,這些原始數據都保存在原始數據庫當中。」

「如果想調查這個數據,第一天退了多少?第二天退出多少?都叫什麼名字啊?化名是什麼呀?這個數據是找得到的,而且這個數據是經得起考驗。這都是各個地方,包括中國大陸的義工把這些數據報上來的,退黨服務中心在統計的時候,是相當嚴謹的。嚴謹的程度超出我的想像。」

「為了確保數據的真實可信,他們花費很大的功夫在其中,要經過篩選審查。我記得有七、八個流程,不是一步就完事了,他們的認真程度超過了很多人的想像。他們很看重這些數據,做了很仔細的分辨、審核、以及方方面面的檢查。」

「三退可以使用真名,也可以使用化名,也是為了國內民眾的安全,在國外有很多人都用真名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畢竟在國內,如果用真名就有可能被中共迫害,那是非常危險的。為了保護他們,所以退黨服務中心是可以用真名,也可以使用化名三退。」

觀眾朋友們,您可以在新唐人電視台的大陸頻道觀看這部紀錄片,同時收看我們的節目。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退黨網站地址:https://www.tuidang.org/2023/11/21/695930/

乾淨世界地址:https://www.ganjingworld.com/video/1gakabgit215P2oIMEZ0CUhQw1eh1c

YouTube地址:https://youtu.be/jIQe0IgzM1U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