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國家公園賞雪景 部分道路關閉須注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5日訊】冬季去國家公園可以看到迷人的雪景,但計劃前往的遊客要注意了,內華達山脈最近的大雪,導致加州三個國家公園的道路關閉,來看報導。

在加州想要欣賞皚皚白雪,去國家公園是不錯的選擇。但需要注意的是,部分路段會由於積雪而暫時關閉。

每年的11月到5月,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泰奧加路都會關閉。公園的許多觀光點,如冰川頂和圖奧勒米牧場從11月起禁止車輛通行,但部分露營地等景點仍開放。

此外,位於北加州的拉森火山國家公園的89號公路將關閉。Kohm Yah-mah-nee遊客中心的西南入口也將禁止車輛入內。

根據美洲杉和國王峽谷國家公園的通知,180號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和雪松林路都因大雪而關閉。

值得注意的是,冬季公園道路容易打滑,因此遊客需要安裝輪胎雪鏈、或駕駛裝有雪胎的四驅車,並提前查好路況和天氣預報,才能開啟一趟舒心的旅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