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藍白破局 國民黨推「侯趙配」柯文哲配吳欣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5日訊】週五,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新光集團吳欣盈一起,到「中選會」登記參選。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搭檔中廣董事長趙少康。

國民黨週五舉行中常會,宣布由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擔任副總統參選人,與侯友宜攜手迎戰2024總統大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中華民國一定在我們手裡贏回來,也讓台灣這塊土地的人民,都能夠平安、健康,謝謝大家。」

趙少康現年73歲,過去曾歷任台北市議員、立法委員、環保署長,在1993年退出國民黨,並另創新黨,隔年參選台北市長落敗,之後轉投入媒體界,目前擔任中廣董事長。2021年,趙少康重新加入國民黨。

另一方面,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副手亮相,是新光集團的吳欣盈,也是現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最後50天,一天當五天用。」

除了財經背景,現年45歲的吳欣盈,還曾在英國擔任保守黨副黨魁彼得·萊利的國會助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