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秀波被強制執行4.66億 曾捲入出軌醜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4日訊】11月24日,「中國知名演員吳秀波及其公司被強執4.66億」的話題衝上熱搜,引發網友熱議。他曾因出軌醜聞遭到封殺。

據天眼查App顯示,近日,吳秀波及其名下霍爾果斯不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新增一則被執行人信息,執行標的4.66億餘元,涉及委託合同糾紛案件,執行法院為江蘇省高級法院。

霍爾果斯不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9月,法定代表人為凡美玲,註冊資本5000萬元人民幣,吳秀波持股99%。該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影視服裝道具租賃、影視器材租賃、影視文化信息諮詢、企業形象策劃、會展會務服務、攝影攝像服務等。

現年55歲的吳秀波,在北京出生,他在娛樂圈混跡多年,但直到中年才開始走紅,成為一線明星。

2019年1月,已婚的吳秀波爆出醜聞,女演員陳昱霖自曝做了吳秀波7年情婦,最終被他拋棄。

但最終陳昱霖被吳秀波以勒索罪名報案,她因敲詐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三年,於2021年2月出獄。

吳秀波因婚外情醜聞遭到封殺,他出演的多部影視作品未能上映,多家代言品牌商與他解除合約,經濟損失巨大,從此「退出」了演藝圈。

有知情人曾透露,近日,有網友在英國巧遇吳秀波,見他滿頭白髮,身材發福,一臉滄桑。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