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星星的約會 紐約「閃耀光芒展」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4日訊】節目的最後,讓我們一起到紐約,跟星星來一場約會一起慶祝感恩節

瑰麗的地燈營造出星河的氛圍,四射的鐳射光送出點點星光。

突然,眼前一亮,整片整片的星海,閃亮登場。

閃耀光芒展製作人克里斯蒂安·拉赫勒:「星星從天而落,我們遇到它們,跟它們一起玩,直到它們回家。」

這裡是美國紐約皇后區植物園,藝術家用燈光、投影和聲樂打造出名為「閃耀光芒」(Astra Luminia)的燈光秀,專門講述星星的故事。

閃耀光芒展創意總監派翠西亞·魯爾:「世界上的每一個文明,每一個時代,人們都對星星很著迷。」

星空展沿著植物園的步道,設立了不同的驛站,每一個驛站都有不同的星星迎接著人們。

在有的驛站,一塊看似透明玻璃的屏幕,不斷播放著星星在太空中的生成過程。

有的驛站,人們可以觸摸那些流動的星光,感受太空的奇妙。

克里斯蒂安·拉赫勒:「也許在紐約你有時看不到星星,但你在其他地方都能看到星星。星星是我們文化的一部分,是每一個國家文化的一部分。」

展覽主辦方鼓勵人們,拖家帶口,來跟星星親密接觸,這樣就可以在眼裡留下星星的光芒,帶著星星的記憶回家。

「閃耀光芒展」將在11月24號開始,對公眾開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