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山東德州數百爛尾樓業主遊行示威

山東德州陵城區的樓盤佳諾學府,爛尾已經三年,業主多次維權無果。11月22日,數百業主拉著橫幅,遊行到區政府,要求政府出面解決。

近60團體聯署 要求追查孫林死因

南京異議人士孫林11月17日疑遭南京國保警察毆打致死,發事件引起海內外活動人士和人權團體的強烈抗議。日前有超過60個民間團體聯署發表抗議書,要求中共當局查明並公布孫林死因真相,追究行凶犯罪份子的法律責任。

山東菏澤樓盤爛尾 數十名業主敲鍋抗議

山東省菏澤市樓盤金都華府三期,已經停工兩年,業主多次維權無果,11月22日,數十名業主在售樓部門前聚集,集體敲鍋抗議。

惠州一公司拖欠工資 工人拉橫幅討薪

廣東惠州東明化工公司拖欠員工工資長達半年,11月22日,工人在公司門口拉橫幅討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