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時隔3個月齊聚 受邀出席英國國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3日訊】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Jennie、Rosé和Lisa,於當地時間21日以嘉賓身分受邀出席英國王室在白金漢宮舉辦的國賓晚宴。

據英國媒體報導,BLACKPINK的四位成員於當地時間21日和正在英國進行國是訪問的韓國總統尹錫悅等人出席了王室的國宴,英國廣播公司對晚宴的過程現場直播。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Jennie、Rosé和Lisa出席2023年11月21日在英國倫敦白金漢宮舉行的國宴。(Yui Mok-WPA Pool/Getty Images)

由於BLACKPINK曾參與在英國舉行的2021年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並擔任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宣傳大使,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在晚宴前致詞時特別表示:「要向對全球傳遞環境和永續發展理念的BLACKPINK成員Jennie、Jisoo、Lisa與Rosé致上掌聲。」並稱讚她們是能夠決定重大問題的優先順位的超級巨星。

韓國總統尹錫悅以英文演說表示,「如果英國有披頭四、皇后合唱團、哈利波特、大衛貝克漢的右腳,那麼韓國就有BTS(防彈少年團)、BLACKPINK、魷魚遊戲、孫興慜的右腳。」

近日BLACKPINK成員與YG娛樂的續約問題持續受到關注,本次出席英國國宴,是她們自9月在首爾舉行演唱會以來,時隔約3個月全員齊聚出席公開活動。

對於BLACKPINK成員是否與公司續約,YG娛樂僅表示:「尚未確定,仍在協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