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寧:《九評》為全人類填補了歷史性空白

——在《九評》發表19周年紐約紀念集會上的發言

非常榮幸來到這兒,和這麼多的大法弟子們又聚在一起,又歡聚在一起了。為什麼我說我非常榮幸呢?因為前幾天我感冒了。但是我的經驗是,不管我身上有多不舒服,只要來到這一群大法弟子中間,我的身上所有的不舒服,就會一掃而光——這個是比任何醫生、比任何醫藥都要靈驗的,這就是正能量場!

大法弟子是全人類最優秀的人群,沒有之一,這是一個巨大的正能量場。在這個巨大的正能量場當中,我們看到了一個人類思想上的里程碑式的豐碑——就是在19年前發表的《九評共產黨》。

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這個所謂的國際共產主義運動擴散到了亞洲,這可以說是自由人類的一次巨大的潰敗。共產主義擴大到亞洲以後,中國共產黨——中共這個集權主義製造了那麼多的邪惡、那麼多的罪惡,但是整個世界,沒有一個系統的理論的批判,對中共邪惡集權主義的批判這個空白、這個歷史性的空白,由這樣的一群大法的兒女補上了。

這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個巨大的事件,系統的批判了中共邪惡集權主義的罪惡。我們對中國共產黨的批判,永遠不能放鬆,每一天都不能放鬆!

環顧歷史,中華民國在中國大陸的慘敗,整個自由人類在邪惡集權面前的節節敗退,就是因為對共產主義的批判給缺少了。

中國共產黨製造了多少罪惡,現在整個全世界堅持集權主義原教旨主義的,把共產主義還是當成國家顯學來供奉的,只剩中國共產黨了。我們說北韓一直被人詬病,實際上北韓已經拋棄了馬列主義,北韓說我們不搞馬列主義,我們搞「先軍政治」。北韓非常殘忍,但是就其邪惡、就其無賴、就其下流而言,中國共產黨所乾的一切是前無古人的,譬如活摘器官這樣的事他們都幹得出來。連中國前任總理溫家寶,都承認中共干下了活摘人類器官這樣一種滔天罪惡。

所以我們感謝《九評共產黨》的出現,感謝《九評共產黨》為整個自由人類,補上了這麼一個歷史性的空白!

我們今天在這紀念《九評共產黨》,我們還要想到在我們這個地球的另一端,現在有千千萬萬的大法子弟,冒著冒著被共產黨抓住、被共產黨酷刑、被共產黨活摘器官這樣的威脅,一次又一次的傳播《九評共產黨》。在我熟悉的大陸的大法弟子當中,有的人被中國共產黨逮捕了二十多次,只要一放出來就去傳播《九評共產黨》,多麼了不起的精神!

現在有很多人說中國人怎麼不行,說中國人這個素質很低下,但是他們恰恰忽略了一個驚天事實——全人類中最優秀的這麼一個人群——大法弟子,就在中國人當中,這是無與倫比的優秀的人群!

所以我們在這紀念《九評共產黨》,我們永遠不要忘記對共產主義邪惡的批判,一分鐘也不能忘記!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