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名年輕人團伙作案 快閃搶劫洛杉磯耐克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2日訊】近年來,洛杉磯犯罪案件暴增,讓不少民眾擔驚受怕。週日下午,又有十多位20歲以下的年輕人洗劫了洛杉磯市的一家耐克店。一起來看。

視頻顯示,17名戴口罩的劫匪,在11月19日下午5點50分左右,手拿垃圾袋衝進一家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耐克商店。

在其他顧客的注視下,劫匪毫無顧忌地把大量衣服和鞋子塞進垃圾袋,並飛快逃離了商店。

洛杉磯市警方表示,這些嫌犯均為非裔,年齡在15至20歲之間,其中有4名女性,13名男性。

作案後,他們分別乘坐棕褐色英菲尼迪、灰色起亞SUV、白色本田、四開門起亞和黑色奧迪逃離現場。

這起快閃搶劫案,造成商家12,000美元的損失。警方為此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

事實上,近年來,多人的快閃搶劫案件在加州各地層出不窮,不少視頻公布後引發民眾譁然。

今年八月,加州州長紐森宣布將加強洛杉磯地區的公路巡邏力度,打擊有組織零售盜竊。隨後,洛杉磯市府也與當地執法部門合作,成立特別工作小組,制止類似犯罪案件。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