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房租補助:單身房東最多可領12萬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2日訊】為了幫助疫情期間損失房租的部分房東洛杉磯縣將啟動一項補貼計劃,為符合條件的房東支付房客拖欠的房租。一起來看。

近日(11月17日),洛杉磯縣消費者和商業事務部(DCBA)宣布,將啟動一項總金額為6,430萬美元的租金補助計劃,幫助因以疫情期間的禁止驅逐令,而遭受損失的房東群體。

申請條件包括:出租的房子在洛縣範圍內,但不能位於洛杉磯市,且目前仍被不繳房租的房客佔領。

如果申請者的條件滿足:收入為洛縣收入中位數的80%或以下,房東擁有不超過4個出租單位(unit),且房產位置在高需求地區(查詢網址:https://experience.arcgis.com/experience/9d7a43397ea84ab98a534be5b5376fba)等條件,可以被優先考慮。

縣府將為申請成功的房東補貼2022年4月1日至今尚未收到的房租,以及水電等相關費用。

申請者每個出租單位最多可以領取3萬美元的補助,但如果房東單身,最多能拿到12萬美元。

想要申請的房東可以上網(LaCountyRentRelief.com)查詢更多詳情,並在線填寫申請表,網頁支持多語種翻譯。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