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普世價值 韓國大紀元媒體創社20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2日訊】韓國大紀元媒體創辦於2003年,今年已經走過了20個春秋。週一,韓國大紀元舉辦創辦20周年紀念活動,韓國各界人士前來共襄盛事,稱讚大紀元媒體秉承真實、傳統的報導原則,堅守普世價值的精神。

週一(11月20日),在首爾全國企業家聯合會會館,韓國各界人士齊聚一堂,共同慶祝韓國大紀元媒體創辦20周年。

韓國大紀元媒體社長鄭期太:「隨著大紀元媒體集團總部的成長腳步,韓國大紀元媒體也正在準備新的飛躍。《大紀元時報》韓語版已經成為韓國國內中國問題專家,思想領袖們理解當今中國和世界所必讀的報紙。韓國國內歷史最悠久的中文週刊《大紀元時報》,成為在韓國居住的中國人和中國同胞不可忽視的信息寶庫,其聲譽正在不斷提升。」

韓國大紀元媒體2003年成立以來,運營著韓國大紀元網站和App,中文版《大紀元時報》,外媒俱樂部會員媒體新唐人電視台,NTD Korea網站及120萬粉絲的臉書等多媒體平台。

韓半島先進化財團理事長朴宰完:「面對集權主義勢力的各種陰謀詭計、無休止的阻撓和鎮壓,不屈不撓,依然忠實地報導事實。因此成了傳播自由和民主,人權和博愛這些人類普世價值的真正媒體。」

紀念儀式上,多名韓國,台灣,加拿大,美國等地的各界知名人士發來賀詞。

韓國國會議員崔在亨:「大紀元創立於中共審查媒體、鎮壓人權的環境下,期待大紀元今後也不忘初心,守護自由與人權,不負『紀元』之名,照亮我們生活的現代社會,繼續發揮媒體探索真相的作用。」

20周年紀念活動的第二部分,以「中國的政治戰」為主題進行了研討會。由破虜湖論壇代表韓民鎬主持,啟明大學教授李志鎔,中國戰略研究所研究員崔彰根做主題發言,韓國國防外交協會中國中心代表趙賢圭討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林虎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