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共暴徒囂張襲擊法拉盛反共展覽 疑中領館指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1日訊】上週日(11月19日)中午,一個華人男子法拉盛反共展覽前暴力攻擊民運人士。民主人士譴責,認為背後有中領館指使。

襲擊者:「畜生!」

圍觀者:「不要打了!不能打了!」

襲擊者:「XX(髒話),殺了你!」

繼在舊金山,親共人士攻擊民運人士,雙方發生多起衝突事件後,上週日,在法拉盛圖書館前,再發生親共人士攻擊民運人士事件。

11月19日中午,一名華人男子,在反共展覽前,暴力攻擊反共人士楊士松並發出死亡威脅。楊士松被襲擊後倒地,滿口鮮血,在報警後被送往醫院診治,現已出院。

「基督徒公義聯盟」義工&遭擊者 楊士松:「這個人是我們以前租房子的房東,他看到我們屋裡有反共的標語、標牌,他就威脅我們。利用我們是反共的,他認為我們害怕,他就在我們現場大鬧,搞事情,就砸我們的場子。」

每週日,「基督徒公義聯盟」在法拉盛圖書館前,舉辦「清算中共百年反人類罪圖片展」,揭露中共的百年罪惡,吸引川流不息的過往行人駐足觀看,但也令親共勢力虎視眈眈。

有在場反共人士認為,此人挑釁滋事,背後有中領館指使,應調查是否有中共代理人背景。

上週四(16日)在APEC會場外,才剛因為抗議中共,被親共人士噴辣椒水的民運人士陳闖創律師,也對此譴責。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執行長、律師陳闖創:「核心還是中共在海外的滲透和跨國鎮壓,如果自由世界政府、民眾、社會對這點沒有警惕的話,那麼他們就很有可能面臨一個困局。」

楊士松呼籲,面對中共威脅,反共人士更要勇敢站出來,拒絕中共的跨國迫害。

「基督徒公義聯盟」義工&遭擊者楊士松:「像這種和共產黨捆綁在一起的這種邪惡的東西,我是不會懼怕的,我會給他對抗到底的。我希望以後在美國,無論是紐約還是其它城市,反共的人不要怕親共的人,在美國法律的框架下不要害怕他。」

目前紐約市警已經介入案件,處於取證立案過程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