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亞馬遜Alexa部門裁員數百 英國企業融資2300萬製造無稀土電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擴大製造無稀土電機 英國企業融資2300萬英鎊

英國新創電機公司Advanced Electric Machines週一(11月20日)表示,已融資2300萬英鎊,來擴大製造不含稀土和銅的電動車發動機。歐美日汽車製造商正在努力開發類似電動機,以擺脫中共稀土壟斷。

除草劑致癌案 拜耳被判賠償15.6億美元

美國密蘇里州一家法院就德國拜耳化工的除草劑致癌一案,判決拜耳必須賠償四名原告15.6億美元的賠償。這是拜耳連續第四次敗訴。拜耳收購了孟山都以後,也接過了16.5萬起人身傷害訴訟。

生成式AI影響 亞馬遜Alexa部門裁員數百

亞馬遜旗下Alexa和Fire TV副總裁鮑什在電子郵件中表示,亞馬遜在生成式人工智能上投資的資源和努力,導致該部門要停止一些計劃,將使數百個職位消失。亞馬遜發言人也證實了該消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