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哲:抗議中共黨魁出席APEC峰會有感

在剛剛過去的一週,我作為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美東黨部)的一員,參加了位於加州舊金山的抗議中共黨魁習近平出席APEC峰會的示威活動,從SFO機場到費羅麗莊園,再到習下榻的瑞吉酒店,我幾乎參加了每一場抗議活動,目的是讓全世界人都知道中共是一個畫著人皮的魔鬼,就像是蒲松齡先生在《聊齋誌異》裡寫的《鬼畫皮》一樣。

中共在國內瘋狂鎮壓異議人士、法輪功學員、維吾爾人、藏人等,中共病毒(COVID-19)還造成全球幾百萬人失去生命。

在舊金山,有大量受中共使領館僱用的所謂愛國僑團、同鄉會、學生代表和我們對峙。抗議的隊伍經常遭受對方的毆打、襲擊。還有幾名抗議者在抗議結束以後遭到對方(福建同鄉會)的尾隨、襲擊。

我們抗議群體都是懷著追求自由、民主的理念逃離中共匪國來到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國家——美國。但令我們萬萬意想不到的是美國這樣自由、民主、憲政的國家,為何會讓這些打著以同鄉會為名的恐怖組織的存在?

美國是法治國家如果長期容留這些組織、個人的存在,很可能會重蹈當年中華民國蔣公政府的覆轍。這些人今天能肆無忌憚的毆打、襲擊和平抗議的異議人士,將來就可能像本.拉登一樣搞更大規模的暴恐事件,到那時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國家會追悔莫及。

我們希望今天美國的執法、司法機關以及政府與國會要高度重視此事的發生,將恐怖勢力扼殺在搖籃之中。正所謂亡羊補牢 猶未遲也!

通過以上事情我也深深感受到美國是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國家不假,但她也遭受著像中共這樣的魔鬼集團不斷的蠶食。美國給予每個人發聲的權利,但不能給予任何人搞暴恐襲擊的自由。自由萬歲,但自由也必須有邊界,那就是法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