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九評》發表19周年 退黨大潮勢不可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1日訊】《九評共產黨》發表19周年,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隆重舉辦慶祝活動。現場來賓盛讚,《九評共產黨》是第一次全面系統地揭穿了中共製造和散布的各種謊言和犯下的罪行,並深刻地揭露了中共十惡俱全的本質。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19周年,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當天在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隆重舉辦慶祝集會。

法輪功學員郭錦富:「人家拍手,翹大拇指,都贊同我們做得好、了不起。為什麼要廣傳《九評》呢?就是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現在世人通過了解了九評共產黨之後,通過億萬大法弟子大家共同的努力講真相,很多人了解了共產黨是什麼。」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表示,《九評共產黨》的廣泛傳播,在全球華人中引起了極大的震動,並直接引發了滾滾的退黨大潮。

易蓉:「有一些來支持的與會者發言,同時也有因為傳播《九評共產黨》在中國大陸被中共抓捕、迫害、判刑的這些義工,退黨義工的發言。2004年《九評共產黨》發表之後,就直接引發了退黨大潮。所以我們現在有四億二千多萬的華人,尤其是大陸的同胞們退出了中共黨、團、隊,這是一個值得慶祝的事情。」

在活動現場,易蓉向3名以真名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華人頒發了三退證書

退黨華人王斌斌:「了解到這些真相之後,我就覺得人不能作惡,包括共產黨這樣做的話,肯定是有因果報應的,所以說我也是毅然決然的決定退出中國共產黨。」

紐約人權律師葉寧也到活動現場,他認為《九評共產黨》是第一次全面、系統地揭穿了中國共產黨製造和散布的各種謊言和犯下的罪行,並深刻地揭露了中共十惡俱全的本質。

葉寧:「從二戰以後,從極權主義問世以後,這個世界整個自由人類就麻木不仁了,對共產主義極權主義就沒有進行過像樣的系統的批判。我覺得九評是歷史豐碑,是人類思想史上的一座里程碑。這個歷史性的空白是由法輪大法這一群優秀卓越的人群,承擔了這樣一個歷史性的任務,補足填滿了這樣一個歷史性的空白。」

易蓉在集會現場發言,紅牆正在倒塌,一個劃時代的新舊交替的歷史關鍵時刻正在展現。

易蓉:「《九評共產黨》這本書是第一次深刻全面的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把它的歷史、它的起家、它的所作所為,以及它對人們的欺騙,全部是把它分析得特別簡單易懂。人們一看就明白了,哇,我們是上當了、受騙了、被洗腦了,忽然就是人們通過看了《九評》之後就覺醒了,能夠身心靈的覺醒,所以他們發自內心的了解了真相,要求退出中共黨團隊,我覺得這是一個可以讓人們覺醒的奇書,真的幫助了千千萬萬的中國人覺醒。」

易蓉呼籲,中共體制內的有志之士公開退黨,為儘快解體中共貢獻力量。中國同胞們快快醒來,抓住這萬載難逢的歷史機遇,儘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抹除毒誓,擁抱新生,迎接光明未來。

編輯/黃億美 採訪/常春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