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蓉:紅牆將塌 全民唾棄中共的時代已到來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在紀念《九評共產黨》發表19週年紐約集會上發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0日訊】11月19日是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19周年的紀念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當天在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隆重舉行慶祝《九評共產黨》發表19周年的集會。

2023年11月19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左一)在《九評共產黨》發表19周年的紐約集會上,向三退的民眾頒發證書。(大紀元)

以下是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在集會上的發言全文:

今天是《九評共產黨》發表19周年的紀念日,我們在紐約法拉盛舉辦集會。《九評共產黨》的廣泛傳播,在全球華人中引起了極大的震動,並直接引發了滾滾的退黨大潮。

19年後的今天,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達四億兩千萬,並且每天有大約五萬甚至更多的華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加入到滾滾退黨洪流中來。退黨、退團、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邪惡組織已為民心所向,一個全民唾棄中共政權的時代已經到來,紅牆即將倒塌,退出中共保平安!

《九評共產黨》第一次全面深刻地揭露中共反人類的邪惡本質,將其罪行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驚醒了被嚴重洗腦欺騙的中國人。人們開始反思,醒悟到為黨獻出生命的毒誓必須通過聲明退出,才能擁有生命的未來。

為傳播《九評共產黨》,喚醒身陷危難之中的同胞,千千萬萬的優秀的中華兒女、有志之士、無名英雄們,冒著被抓捕、被抄家、被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的危險,祕密印刷、下載、打印散發到城市鄉村,使《九評》這本奇書得以在中華大地廣泛傳播,喚醒了億萬被邪靈迷惑、被謊言欺騙的同胞們。

在此,讓我們對這些為傳播《九評共產黨》、特別是在極權中國冒著生命危險傳播《九評》、傳播真相勸三退的英雄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紅牆正在倒塌,一個劃時代的新舊交替的歷史關鍵時刻正在展現。天意盡顯!期待更多的人在善與惡之間做出明智的選擇,不負生命的重託!不負創世主的慈悲召喚!

在此,我呼籲中共體制內的有志之士公開退黨,為儘快解體中共,貢獻自己的力量!

我呼籲在迷茫觀望中的中國同胞們快快醒來,抓住這萬載難逢的歷史機遇,儘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抹除毒誓,擁抱新生,迎接光明未來!

謝謝大家。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

2023年11月19日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