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刊美多款軍品運抵台灣 邱國正:不方便透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0日訊】國際高度關注台海情勢,有媒體報導,8萬套美軍現役戰鬥個裝、1000挺M240B型排用機槍,近期陸續運抵台灣。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受訪時表示,跟美國之間交流平凡,有關軍事裝備部分,也是交流項目之一。

中華民國國防部長 邱國正:「因為我們跟美國之間的交流滿頻繁的,不管是人員的私訊,或者觀摩見學等等的,比如我們有很多同仁有機會,更夠到美國去,就代表交流的項目之一,目前這些裝備,當然也有講過,當然數量、 或者品名我不便透露、 但有工作者持續在進行,沒有錯,我想這也是交流的項目之一、 並沒有講要刻意武裝、 這都平常在交流的項目當中。」

另外,美中峰會結束後,邱國正表示,國軍的建軍備戰不會因為誰講了一句話,就把目標轉向2025或2035,建軍備戰是沒有停的,但要很冷靜,隨時注意中共有沒有任何徵候,有徵候的話,當然要提高警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