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慶《九評共產黨》發表19周年 三退成民心所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0日訊】上週日(11月19日),全球退黨服務服務中心在美國最大的華人社區法拉盛,舉辦了慶祝《九評共產黨》發表19周年的活動,來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鑼鼓喧天,熱鬧的舞獅慶賀,今年11月19日是《大紀元時報》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19周年。

記者:「自從《九評》在2004年面世以來,掀起了一場海內外「全民三退」的精神覺醒運動,至今退出中共的人數已經突破4.2億大關。」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邪惡組織已成為民心所向,一個全民唾棄中共政權的時代已經到來,紅牆即將倒塌,退出中共保平安。」

紐約人權律師葉寧:「《九評》的寫作水平非常高,它不僅列舉了(中共)種種反人類罪行,它把(共產)極權主義的根源、對人類造成的種種浩劫、種種罪惡,而且它把罪惡的根源,刨了它(中共)的根,挖了它的祖墳。」

許多中國人與海外華人因為閱讀了《九評》而覺醒退出中共組織,三退人數突破一億用了六年8個月;突破2億人用了三年8個月;突破3億人只用了35個月,不到三年;而突破4億人用了四年4個月。

前中國教師翟德雲:「感謝《九評》讓我成長,從一個菜鳥變得敢站出來說話。我認為認清中共很重要,認清之後你就有天賦的責任;你就有無窮的勇氣;你就有無盡的方法,即使是你一滴水,你也願意匯入滅共的洪流。」

在活動現場,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向3名以真名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華人,頒發了三退證書。

現場領取退黨證書的華人王斌斌:「了解到這些真相之後,我就覺得人不能作惡,包括共產黨這樣做的話,肯定是有因果報應的,所以說我也是毅然決然的決定退出中國共產黨。」

《九評》系列社論,曾獲得2005年美國亞裔記者協會頒發的最佳網絡報導獎。《九評》一書在海外出版後,目前已經被翻譯為33種語言。

活動當天,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的真相車隊也在現場進行車遊,為民眾帶來一條條重磅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潘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