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星郭富城賽車發生車禍 現場視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0日訊】11月19日,香港明星郭富城在澳門參加賽車比賽發生車禍,他的跑車撞上另一輛賽車,被迫退出比賽,所幸他本人沒有受傷。

據澳門媒體報導,現年57歲的郭富城受邀加入殼牌捷凱領克車隊,參加「澳門房車盃—CTCC中國汽車場地職業聯賽」,他駕駛一輛號碼為「88」的紅色跑車參賽。

比賽過程中,郭富城發生車禍。網上傳出的現場視頻顯示,郭富城駕駛的紅色跑車在一個彎道處被後方一輛黑白色跑車超越,隨後郭富城的跑車失控撞到對方,接著又撞到左側圍欄,然後又撞到這輛黑白色跑車。

被撞的跑車直接撞到圍欄,車頭嚴重受損,當場冒出濃煙,無法繼續比賽。郭富城的跑車也出現故障,被迫退賽,所幸他本人沒有受傷。

郭富城因為撞車被加罰30秒,無緣奪冠,被撞的選手也無緣決賽。

這並不是郭富城第一次賽車發生意外,2013年他同樣駕駛一輛號碼為「88」的賽車比賽,結果和另一輛車相撞,郭富城的賽車車頭被撞碎。

身為香港演藝圈「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雖然忙於演藝事業,卻十分熱衷於賽車,並參加過多場賽事。

在這次比賽前,他接受澳門媒體採訪時說,近日在肇慶和株洲已經參加過兩場賽事,澳門是第三站。不過,他坦言因為忙於演藝事業,已經有六年沒有賽車,有些生疏了。

郭富城還表示,「希望通過比賽享受和學習技巧,同時通過賽車籌款幫助有需要的人。」

郭富城在澳門已經參加過三次賽車比賽,之前兩次分別是在2003年和2013年,他每次比賽駕駛的車型都不一樣。

郭富城在澳門賽車發生車禍動消息已登上熱搜,網友勸說道:「賽車是高危運動啊。」「一大把年紀了,悠著點。」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