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旅客創新高 休斯頓機場介紹失物招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9日訊】今年休斯頓飛機場將迎來感恩節旅客高峰期,機場提醒民眾到機場要提前做好準備,並向媒體介紹機場的失物招領服務。

感恩節是每年機場最忙碌的期間。今年休斯頓兩個飛機場感恩節旅客量將再創新高,總客流量將達到240萬人,比去年高出11%。

休斯頓機場系統首席營運官Jim Szczesniak:「今年將是創紀錄的節日旅行季節,我們預期IAH機場將有160萬旅客,Hobby機場預計略低於60萬旅客,比2019年的峰值高約6%,所以將是創紀錄的。」

感恩節旅行期從本週四就開始了,持續13天,一直到感恩節後的星期二11月28日。機場提醒旅客要安排充足時間提前到達機場,避免在匆忙通過安檢的時候,遺落個人物品。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德州區發言人Patricia Mancha:「其中一個原因是人們非常趕時間,他們沒有充足的時間趕到機場拿好所有的物品,他們很著急,所以就遺落了物品。」

在機場的失物招領處(Lost and Found),有各種物品,衣服,眼鏡,帽子,身分證,拐杖,雨傘,甚至電腦和手機等貴重物品。

Hobby機場監管協作中心官員Doug Lovins:「我們每天大約回收3到4台筆記本電腦,iPad也一樣,每天回收5到6個iPad,到月底我們大約會回收100個。」

所有遺落物品被分類收存,一些價值貴重的物品會專門分開存放。所有物品將保存30天,在這個期間人們可以通過機場網站或者電話,聯繫機場失物招領處,提供物品遺失的日期和時間,了解物品的可能下落,失物招領服務免費。

Patricia Mancha:「感恩節即將到來,提早到達機場,確保把物品都打包在一個包內,你就不用把東西取出來然後遺落。」

那些在三十天過後都無人認領的物品,將被送到德州盈餘委員會或者位於華盛頓DC的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總部,然後會被售賣,收入將入庫政府資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